close

監獄喵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rison.cat2017/

----------請大家如果不嫌棄請按讚一下或是幫忙分享吧!! 雖然我真的是弱到爆炸。------------

File_000.png

ˊ這張圖是幾天前某位考生傳給我看的   他問我這張圖是真的嗎?

這樣選分數真的比較高嗎? (當然這章圖傳聞是出自XX老師的手筆啦)

我秉持著有問必答的心態,以簡單的態度去想,覺得這應該是經過專業計算後各個選項出現的機率,所以應該是可信的。

但是我還是覺得機率怎麼說都不一定,所以真的可信嗎?我心裡其實也是7上8下的,總覺得哪不對勁又說不出來。

反正是別人的分數,也不關我的事。

 

然後就在剛剛 愚笨的我突然才發現這是另一回事呀,這並不是表面的猜ABC的問題。

這根本是另一個問題呀,設計這的人真是太天才了。我們都被表面猜題所迷惑了。

大家英文爛都用猜的,都怕考比別人低對不對,那麼只要不比別人低是不是就安心了,

覺得自己至少其他科可以追分。

好,所以當大家都用這來猜題的時候,是不是分數都一樣,毫無鑑別度了。

這才是這張圖的功用呀,猜幾根本都不重要,是不是真的有效也不重要,他重要的是讓大家分數都一樣。

也就是說如果是XX老師的學生決定用猜的,然後再傳給其他考生,傳來傳去的,市場上就會有幾百個上千個人分數都一樣。

於是英文就完全不重要了。

所以最佳解是 照這張圖去寫 但是還是要看題目 只要把握自己絕對有把握的題目 改答案

你的分數就可以一次贏過一模一樣的這些人  但是呢 沒信心別亂猜

猜錯 你可是一次輸給上百上千人呀

這是詐欺遊戲的FUL呀  這遊戲有必勝法 !!!!科科!!!!!!!!!!

當然我真的很笨  沒有馬上想到  真是  "我才不及卿  乃覺三十里"呀  

QQ  唉  

 

 

 

 

 

 

 

arrow
arrow

    監獄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