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監獄喵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rison.cat2017/

請大家如果不嫌棄請按讚一下或是幫忙分享吧!! 雖然我真的是弱到爆炸。~

 

隨著105年的體測結果公布 今年度的監所管理員考試也算是落幕了

最終錄取416名 依然不足額 比原本預定地又少了80多人

而且只要是跑步有過就過了 而女生更慘烈 只錄取了21名  

真的是替各大女監幫QQ 夜裡哭哭

而明年呢 除了跑步之外 還增加了 身高體重BMI等客觀不可抗拒的標準

也就4說 身高不夠BYE 體重太重 太輕BYE

因此明年報名人數預計會更少 預計錄取人數應該至少還是有400人

因為今年少的明年要補呀 然後這幾年大招的缺口還沒滿 所以應該還是有300-400的

基礎就是200加上不足額的還有大招生的口號下會多徵人

 當然這人數 一切都是我的臆測 還做不得準啦 他要徵更多或更少也不4我能控制的

 因此還想要考這項考試的 明年還是可以把握的 因為跑步那麼多人沒過

所以第一試還是會多徵很多人到第二試 因此第一試錄取分應該還是50分

所以大家請加油吧 QQ

前幾年平均快60那幾年的考生都捶心肝了

因為50分真的是沒有想像中那麼難的

 

以下酸酸時間 不喜勿看

然後基本上補習班的預測應該和我有87%像

可能人數上會更唬爛點 然後拿3000人當口號

以及自己的班多強 科科

但4我告訴你 3000人不可能 

你用GG想都知道 就像你和老闆說要加薪3000

老闆會加多少 共體10堅   加個500就要偷笑了

所以 所以 3000的口號聽聽就好了 不要被補習班唬爛了

至於自己的班有多強 科科 畢竟都50分了 也不能再低了 又不是87分

都已經是一個錄取率20%+的考試了 4不4

因此PO出一堆榜單說自己補習班錄取高達87%也是很合理的

也不看看收了多少錢是吧

然後如果是廣告文榜單可以每天看看 然後可以順便統計一下

看看每篇的文筆如何 然後打個分數

或4看看不同的案例如何其實也是很有趣的 

反正基本上多數還是那個套路

本來魯魯的 然後用了此書 老師人很好 經過怎樣的努力 最後翻身 

頂多元素不同 多了高中職畢業  收入很低 中年失業  最後一年  我考了好幾年之類的

另外少數的案例是讀幾個月的也是有 只是引起共鳴比較少

要走悲慘路線的榜單看起來比較可歌可泣 畢竟身為正常人還是容易會被這些元素所吸引 

其實考不考得上只有簡單的要素

1.有沒有一定的努力 我們不可能完全不努力就考上 依照資質不同 每個人都有一條線 就是至少要有怎樣的努力才能考上

  有些人3個月 有些人3年 這都不一定的 看個人資質囉  

2.看書方法對不對-錯的方式絕對是多走很多冤枉路 考一年的變成考三年 而考太多年只差一點分數常常是方式出了問題

  所以分數瓶頸卡在那邊  因此對於拿高分的準備方式也是很重要的 就算偏離了你的方式 但是既然為了考試 還是需要往拿高分的方向走

  舉例來說:你看書很討厭死背  但是沒辦法這考試就是要死背 所以你還是要妥協來死背 不然妳就是一直考不上

3.運氣-運氣當然很重要 49.83和50.00的實力差不多 但是就是運氣不好罷了 

            跑步跑5分51和5分50其實實力也差不多 但是一個天堂 一個地獄

           有些人實力普普 但是考前運氣很好 看的題目都出來 所以考高分 

           有些人實力不錯 但是漏看了一題 考試就剛好考出來  這也是運氣QQ

因此看榜單請著眼於這些部分就好 至於客觀的狀況人生過得怎樣都是別人的事情

而考上公務人員也不是甚麼了不起的事情 對於每次廣告文寫考上翻身 變成人生勝利組的事情

我都覺得是一種畫地自限的好笑

你本來就是個可以大放異彩潛力無限的人類 考公務員只是你的一個選擇 

而你心中真正想做的事情 讓你感到自豪有成就感的事情 也絕對不是這份工作吧

這份工作就是讓你穩定的生活 養家餬口過個普通人的生活罷了 絕對談不上什麼人生勝利組

因為你心中真正想達到的目標 並不是這個 這只是一個階段性任務罷了

 

說得太G8部分 請各大山頭的信徒別打我 QQ

雖然我一直很想PO一篇商業手法分析 不過怕引戰 還4算惹

然後我只個寫廢文自我滿足的魯魯  QQ

總之希望各考生還是先充實自己考到50分再來擔心錄取幾個人吧

就算真的錄取3000個 阿你沒有50分還是不行呀 4不4

 

 

arrow
arrow

    監獄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